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他是在追我嗎?
Aug 11th 2014, 04:24, by Mandy15

作者Mandy15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他是在追我嗎?

時間Mon Aug 11 04:24:39 2014

文長 不喜請←離開 謝謝 我是輕度精障 大叔是大我一輪多的中度精障 我沒有喜歡他 只把他當好朋友 是之前住精神病院認識的真實病友 出院後每個月大概通話1~2次 可能是我打給他 或他打給我 每次通話時間約半小時~1小時半 昨天早上和大叔出去 之前就知道他記憶力不太好 (我記憶力也不好但沒他誇張 中度精神分裂症患者有健忘的這麼厲害嗎) 他要我去他家 說今天普渡他媽準備很多吃的 也有準備我的菜包 我:好啊 這樣我可以和你媽聊天耶 他:可以啊 我:你媽真的在家嗎 我:如果我去你家門口沒看到你媽在我就走了 他又改口說:啊 今天星期天我媽不在家 你也知道我記憶力不好 他:我不會吃掉妳啦 我:一般正常女孩子都會怕吧 就我們單獨二個人欸 (最後他主動說那不要去他家了) 後來聊了一陣子後又帶到這個話題 他:你想結婚嗎 我:想啊 他:你可以把我列入考慮啊 我:我想找正常人結婚 不然我們二個都住院怎麼辦? 我想問這整串文看下來 我拒絕去他家是不是比較妥當的回答呢? 還有他算是在追我嗎? 另外他會上PTT 我怕他看到這篇文 晚一點我會自砍文章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31.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702282.A.9E1.html

aptx1869: .... 這麼明顯了 08/11 04: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