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一個台灣大哥大10年用戶, 心碎後的真情告白
Aug 13th 2014, 14:23

台灣大哥大用了大概10年吧
從來沒上網過
8月初底不小心開到新手機的網路
因為從來沒用過 根本不知道
1.這手機怎麼用
2.我的sim卡能上網

8/4晚上
sim卡插上新手機
因為無法連上奇摩首頁= =
研究了一下,還是開不起奇摩首頁
然後卡片就拔掉換回原本手機E1150海豚機
8/5早上收到簡訊"行動上網費用超過50元"
於是上官網填申訴,說不小心開到網路,要求取消上網功能
8/5晚上又收到簡訊"行動上網費用超過200元"
心想,海豚機不是不能上網嗎?怎麼還一直增加費用
心驚了,打夭壽難打的客服電話,大概忙線10幾分鐘,終於轉到專員
請他線上立即取消上網功能

今天收到人生第一筆行動上網帳單:

槓~1MB要38元,比搶銀行還好賺(微量上網500MB才169,1MB=2.96元)
原來所有費用都發生在一瞬間
我隔天收到的簡訊都是延遲性簡訊

撇開網路夭壽貴的問題不談
2月收到電話叫我回去2G換3G SIM卡
原本2G 66元資費 用的好好,我當然不想換阿~
不過對方好說歹說 也承諾換3G一樣66月租費
於是我就同意換

由於電話都用 信用卡自動繳
信用卡都帳戶自動扣款
我只有很閒才會去點帳單
不然平時根本不看帳單
7月某天 我剛好很閒點了信用卡帳單
200元?? 不是都66元嗎??
於是上台灣大哥大官網查帳單
槓~原來在我換3G的時候
就未經同意將我資費調成200元
被扣了5個月才發現......

跟官網申訴之後
很快那間肇事直營店就打電話來
說要幫我換回去 並且退回超收費用
於是上星期六就換回去了
但是過了5個工作天,還沒退費......

枉費10年交情
最近這兩攤爛攤子
讓我對台灣大哥大徹底心碎了......
決定下個星期起我要去種花。


被超收,沒退費的部份
大家認為怎麼解決?
a.上官網申訴(下星期都要跳槽了,申訴之後可能會查無此帳號嗎?)
b.上NCC申訴(就算申訴,依政府官員速度,可能越明年才有結果)
c.送它(會退就不用拖5個工作天,帳單出來也沒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