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仿妝秋元梢-像不像,三分樣
Nov 26th 2014, 09:20, by wing0503

作者wing0503 (wing)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仿妝秋元梢-像不像,三分樣

時間Wed Nov 26 09:20:51 2014

有圖有文網誌版: http://wing0503.pixnet.net/blog/post/44234092 PTT懶人文字閱讀 大家知道秋元梢(Kozue Akimoto)嗎?? 雖然她不像LENA、ROLA那般火紅 但只要有關注日本潮流的對她一定不陌生 像是《PS》、《VOCE》、《NYLON JAPAN》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她不像我們常看到的日本模特兒走甜美可愛路線 黑長髮齊劉海是他的正字標記,飛揚高調的黑眼線是她的妝容特色 拍照大多是酷酷的表情,給人一種帥氣個性的感覺 追蹤他的Instagram後發現她好可愛喔 她私底下就是個青春洋溢、活潑俏皮的小女生喔 而且他竟然只發現她才小我一歲!!!!! 天啊日本人也太會保養了!我以為她是17、8歲的高中女孩... 有一天突然發現,她的妝其實不難欸 清透的底妝+上勾的粗黑眼線是基本款 偶爾會搭上大紅唇或是下眼瞼的粉紅眼影 感覺非常easy,所以決定來挑戰一下 這次會有兩個妝容 1.上鉤粗黑眼線搭配大紅唇 2.上勾粗黑眼線搭粉紅下眼影+裸唇 今天會用到的工具有 由左至右分別為 1.lavshuca唇蜜 2.lavshuca眼影 3.NYX奶油巧唇筆 4.1028眼線液 少少的四樣工具,大家化妝台都會有 好啦~要開始囉! 1.上鉤粗黑眼線搭配大紅唇 先來一張底妝照,我唯一和他像的地方就是齊瀏海吧 而且我還過眉,所以也不用畫眉了,哈哈哈哈省下一個步驟 眼妝簡單三步驟,EASY到我打出來都覺得自己太偷懶了,但還是要簡述一下 1.先用1028描繪眼型,畫到眼尾就此打住,不要超過 2.從眼角往上斜畫拉長,基本上是看你想多長就多長啦 3.往回勾和眼窩部分的眼線結合,接著就是填滿框框囉 不得不稱讚1028的眼線液夠黑夠深邃,看起來就很像簽字筆畫上去 缺點就是他的筆芯有點硬,描繪的時候會有點卡卡的不是很順 畫完兩眼的樣子讓我想到菱角那兩個翹翹的地方XD 最後,再塗上大大大紅唇就完成第一個妝容啦 我懶到連唇妝都沒拍,因為就是直接塗滿唇部就是了 對照一下,總也有個七分樣 哈哈哈哈 非常快速完妝,我幾乎不到15分鐘就畫完了 妝感幾乎一模模一樣樣(非常敢講),只是我沒有他那麼酷而已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顯得帥氣 不過還是輸他一大截,專業MODEL我怎麼比啊 我看了很多INSTAGRAM裡的照片 他就是誇張的眼線以及大紅唇為招牌 這兩樣已經夠顯眼了所以他幾乎沒有再多加任何色彩 有時候我或看到他有畫咖啡色眼影,不過真的很少見 這個妝其實還滿好看的 加上有瀏海遮住大半部 其實也不會誇張到走不出門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接著就是2.上勾粗黑眼線搭粉紅下眼影+裸唇 只用它粉紅色的部份,帶有點珠光亮粉 比秋元梢的顏色淺了些,不過因為我只剩下這個就先檔著用吧 我沒有臥蠶,所以要上下眼影的時候其實很難拿捏那大小 我通常都會把眼睛微微瞇起來,像左邊那張的表情 這樣就可以約略掌握該畫的寬度到哪裡 記得眼影也是要順著眼型拉長一些些喔 不知道沒有臥蠶的人是怎麼畫的,可以教教我 然後把紅唇卸掉,塗上唇蜜就大功告成了(寫完我都覺得自己也太偷懶了......) 好啦 再來看看對照圖吧 她的粉紅色類似珊瑚粉,較重且呈現霧面的,看來還是真的有差距 而且他是直接裸唇,我還上了唇蜜,太不專業了(有在追求這個嘛?) 天啊她畫起來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加了粉紅色眼影整個人感覺柔和 比起單只有眼線來說整個俏皮了起來 所以他上了粉紅眼影的照片都非常活潑 幾乎都是做鬼臉的照片,很Q喔 這個妝我也一樣很喜歡,雖然跟秋元梢不太像 但畫起來我怎麼覺得自己多了女人味 因為太喜歡所以我還多用了一個LOMO模式 整個就是自戀狂啊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這麼認真仿妝,雖然步驟簡單到炸開 但還算成果不錯,至少有模有樣還有個三分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75.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964856.A.40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