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近期四部英國電影
Mar 13th 2015, 23:34, by teemocogs

作者teemocogs (teemo)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近期四部英國電影

時間Fri Mar 13 23:34:25 2015

本文討論涉及劇情內容與有關英國的近期四部片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金牌特務 ※模仿遊戲 ※驕傲大聯盟 很難說明有一種直覺是用來選擇進電影院或不進電影院,當然也可以透過事前 的分析或是蒐集許多相關資訊作為判斷看或不看的依據。 每個人有不同的理由進電影院,也許是喜歡主角、題材合胃口、特效很潮或是 動作片爽度夠高。 如果你問你的友人,我想你總能在他的口中得到一個看片的理由。 -- ▲沒穿紅色雨鞋的小熊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我不太確定?等等!這隻小熊的紅色雨鞋呢?由於我實在不是很確定這件事, 所以一直期待最後會有雨鞋穿,但我小小的失望了。小熊沒穿紅色雨鞋依然是 可愛萬分,而且拜現代動畫科技所賜,柏靈頓的眼睛真的非常迷人。劇中的亮 點是妮可基嫚完全不感覺他有歲月的痕跡,我還誤以為在走下博物館階梯的時 候要來唱一下Come What May之類的哈哈。 看完後的一個星期都有買柑橘類的 飲料或食物,我想大概也是因為受到柏靈頓電影的影響。 "Please Look After This Bear. Thank You" 讓我想去英國。 -- ▲紳士的養成計畫 -金牌特務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哪來的小屁孩,愈演越覺得這可愛底迪真的是想逼死誰呀。 最後結局才知道這又是一個救公主的故事,整個劇情走向讓反派女配角搞得像 主角一樣多戲份,結果正牌女配角最後只有自己在雪地跳腳自嗨的鏡頭,也太 委屈。值得讚許的是,緊湊的劇情中時而安插的幽默風趣恰到好處,每每提點 英國的優雅和濃厚紳士品味讓養成計畫的故事質感大為提升。 有一件事一定要說一下,那預告片爆雷也爆太大了吧....囧 -- ▲電腦他爸 -模仿遊戲 有人說這部片很GAY,啊我就去看了。看完,哪裡GAY....我絕對不是因為圖靈 先生在英國Paddington出生,然後又因為男主角康柏拜區有跟柏靈頓小熊一起 合照,我才決定走進電影院的,絕對不是。什麼?你說合照?上網搜尋就可以 看到啦。劇情我沒有意見,是改編或是史實我都沒有意見。 我想說的是,"GAY"這個英文單字原有快樂的含意。 我曾經有個朋友,也是同志,他在兩年前離開人世,看完電影我有點悶悶的。 這部片,一點一點都不GAY。我非常難過。 -- ▲真正的GAY片 -驕傲大聯盟 我已經事前聽說演出新福爾摩斯中莫里亞蒂教授的Andrew Scott在驕劇中傑出 的表現(2014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果期不然,可愛內斂又帶些小任性 ,真的非常出色。時常能聽到人家討論玫瑰或是麵包哪個重要,在本片你會有 明確的答案。本片同時獲得2014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男女配角三項 大獎,去看是一件非常GAY的事,非常值得。 Yes, it is bread that we fight for, But we fight for roses too! -- 進電影院吧! 也許會有一個屬於你的理由, 這,只屬於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84.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6260867.A.B7C.html ※ 編輯: teemocogs (111.250.184.107), 03/13/2015 23:44: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