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跪求心理醫生XD
Mar 12th 2015, 02:10, by residentevil

作者residentevil (是要走去那裡)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跪求心理醫生XD

時間Thu Mar 12 02:10:07 2015

簡單分享一點自己的經驗 兩年多前被吳鳳分手 剛開始晚上很難睡著 就算睡了也會做惡夢驚醒 等到早上起床想到要面對一個人的世界又是重覆低潮的開始 到公司也沒有心情上班 只是一直盯著螢幕看前女友的帳號發呆 等到她上線滿腦子放不下想和她聊幾句 (想一想蠻對不起當時主管和同事XD) 在台北不管走到那裡都是和前任的回憶 有時候在路上看到熟悉的場景還會莫名奇妙哭出來 那時期常會吃不下飯大陣子大概瘦了快十公斤吧 過這種殭屍生活一陣子理智稍微恢復一點點發覺不太對 以前以為自己不是情感很豐沛的人 第一次面對這種失控的行為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什麼精神方面的問題 就稍微找了點資料去尋求協助 那時是找心理諮商先評估狀態 瞭解之後心理師會視情況安排其他的諮商治療 嚴重的話或許會建議你轉診(例如精神科) 那時我試了私人診所和大醫院 大醫院雖然比較便宜不過有經驗的心理師很難預約 需要比較快安排的話可能就只有資歷較淺的 私人診所通常可以找到比較有經驗的心理師 相對的價格就高一些 不過我都只各去一次而已 因為據評估我不是很嚴重還算正常反應 XD 所以比較詳細的療程就無法提供意見 如果你想要找醫生的話我是建議從心理諮商開始 畢竟你對自己心理狀況也還不瞭解 另外一點是找到談話方式自己較能接受的心理師 這對你復原應該也會有幫助 最後也多找朋友聊聊吧 總比一個人悶著好 good luck ※ 引述《HoldMeBack (HoldMeBack)》之銘言: : [懶人包]失戀想看心理醫生求推薦 XD : 分手到現在第四天 : 有時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是算好多了還是強顏歡笑 : 會做一些蠢事,會笑也會快樂 : 靜下來之後滿身悲傷。 : 第一天的晚上抱著就算傷了也不會因此害怕去愛,才不會對下個人不公平、造成傷害,重蹈覆轍和我一樣的結果。 : 第二天的晚上也許是酒精的關係,一瓶海尼根喝了兩口情緒上來了。發洩,哭過好多了。甚至因為酒精的關係有些亢奮,心情也很樂觀豁達。 : 第三天晚上已經沒招了,一瓶竟然不夠了。不知為何腦海裡全是她的身影、回憶、笑容、眼睛,所有所有。我知道我在想她了,朋友說因為還愛著。 : 想到會掉淚,會淚崩。想到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很不想去想,因為會哭。我想樂觀,想成為她需要的陽光。儘管我們分手了 : 開始害怕每天的白晝,每天醒來都會想到她。本來習慣賴床的我現在一睜眼就再也闔不上眼。 : 歸縮在一個人的床上,天氣又很冷的使我縮成一團不想起床,同時也覺得日子好長好難熬。 : 朋友說就喝吧!醉了吐了就不會去想了,但我不想爛醉的過日子,只在晚上來一瓶。 : 想她的情緒快把我逼瘋了,還在讀書的我無法休學去放鬆。 : 有和朋友聊過但也不是無時無刻都會在,一想起來完全無法招架。 : 這三天的白天我都能談笑風生,一個人時難免淚崩 : 但這樣的:白天開心 > 晚上悲傷 > 買醉 > 哭泣 > 釋懷 > 入眠,醒來後開始想念,又無限循環。 : 真的快受不了 : 有考慮過心理醫師,不過完全不知道要去哪看啊! : 想問看看板上的各位大大 : 有沒有人有看醫生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93.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6097410.A.C27.html ※ 編輯: residentevil (58.114.193.63), 03/12/2015 02:18: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