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泰勒絲爽領3座電台音樂獎 賈斯汀謝孕妻
Mar 30th 2015, 10:30

第二屆「iHeartRadio」音樂獎今在洛杉磯頒獎,美國「國民小公主」泰勒絲(Taylor Swift)囊括年度藝人、年度歌曲和最佳歌詞等3獎,是最大贏家,她不僅頻頻上台領獎,還與「娜姊」瑪丹娜一起登台表演,彈吉他替娜姊伴奏,搶盡風頭,媒體揶揄應該把頒獎名稱改為「iHeartTaylorSwift」音樂獎。
 
25歲的泰勒絲以單曲《Blank Space》拿下今天頒發的第一座獎項最佳歌詞,她知道獲獎後不敢相信,十分激動,後來以《Shake It Off》奪下年度歌曲,她致辭說:「我希望任何一名粉絲都能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們,我們一年比一年更加貼近,你們讓我太快樂了。」她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不僅歌藝再受肯定,與蘇格蘭DJ凱文哈里斯熱戀中。
 
賈斯汀獲頒創新獎,他上台特別感謝身懷六甲的明星老婆潔西卡貝爾,「我要感謝我最好的朋友、最愛的夥伴──我的妻子潔西卡,我等不及要看到我倆最棒的愛的結晶。」他還開玩笑說等會要馬上回家去改革和學習換尿布,以及掛好寶寶背帶。(李世珍/綜合報導)
 

「娜姊」瑪丹娜登台表演,特別請泰勒絲為她伴奏。翻攝JustJared網站

賈斯汀獲頒創新獎,心情非常興奮。法新社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