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 遲來的世界先進黃光設備錄取心得回饋文
Mar 31st 2015, 12:00, by ntscmeiho

作者ntscmeiho (屏東小魯蛇)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遲來的世界先進黃光設備錄取心得回饋文

時間Tue Mar 31 12:00:20 2015

魯蛇我潛水在推文的世界裡有一陣子了 找工作的期間得到很多大大站內信幫忙 大大們分享很多面試的事宜跟廠內氣氛 自己錄取了也回饋一下 今天比較有空來寫篇錄取心得 魯蛇背景 某五專電子科 北科大二技非電類 台師大碩士非電類 之前是高職資訊科教師 公司: 世界先進 地點:新竹某廠 職稱:黃光設備 薪資:碩士31職等新人價 年薪16+分紅 工時:新人期過後就是排輪班 住宿:租屋 面試分隔線 -------------------------- 二月投遞履歷後兩天接到面試邀約 一週後的下午1點前往123號面試 一開始就是等人資點名 帶入大廳旁的小房間寫考卷 英文就是很簡單的選擇題 專業科目就如版上之前的文章 基本電學 高中物理 黃光製程的選擇題 還有那個寫到手很痠的人格特質自評 結束後交給人資 接著就是面試啦 第一關-副理 首先自我介紹後 開始從履歷問一些他想瞭解的 還有對黃光製程跟設備工作的瞭解 之後介紹他們部門的工作以及成員 然後就問我輪班跟on call是否ok 我覺得自己的應答還算可以 氣氛不錯的結束這回合 第二關-人資女主管(沒遇到傳說的那位) 一開始也是自我介紹 針對我的履歷以及人格特質與生活詢問 為什麼延畢啊還有出國交換學生的收穫 還有當老師在教學時有無遇到棘手問題 以及為什麼想轉換跑道 最後是你對公司有什麼瞭解 以及未來的目標 我也覺得自己回答的還可以 順利的結束第二關 接著人資主管就幫我請最終關主 第三關-經理 等了快半小時才見到經理 感覺比較嚴肅啊!! 一開始也是自我介紹 然後針對履歷上它有興趣的來問 有針對為何之後北科沒有念電子的原因 就講了一下魯蛇太廢 第一年技優入學只上高海大微電子 重考一年電子電機群 成績只考上第二志願非電類 不想再重考就把頭洗下去念到延畢XD 然後經理就說副理有說工作內容了吧 我就講了一下對這份工作的瞭解 然後就是近三年的規劃是如何 畫了一下未來餅 最後還算順利的結束面試 從下午一點面試到六點半 搞的真夠久…… 等錄取分隔線 ----------------------- 面試結束後 等了兩週人資通知口頭錄取 之後問了是否有意願來上班 回答有之後開始跑核薪 第二天通知初步核薪結果 接著一週後通知錄取告知職等與薪資 並且詢問報到日期 好像一天還是兩天就收到掛號信函 然後魯蛇下週開始上班。 中間還有面試包子跟穩懋就是__ 包子竹南廠的蝕刻設備有錄取沒去 穩懋就是__的設備面試結束無聲卡 GG去年11月面試3廠設備沒錄取 之後通知我去另一個部門面試 當時已經找了別的地方去兼課 拒絕之後再投履歷都沒下文了……Q_Q 希望魯蛇的心得對之後想面試的有幫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18.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7774423.A.8BA.html

gotozzz: 推 03/31 1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