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這樣是不是要快逃?
Mar 30th 2015, 00:42, by alien01

作者alien01 (我是大文蛤)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樣是不是要快逃?

時間Mon Mar 30 00:42:46 2015

「我跟你說喔 我家三個姊姊喜歡吃的都不一樣 三姊喜歡零食 二姊討厭高熱量 大姊喜歡肉品 所以你今天帶這個 二姊是絕對不會...」 「喔你說的那個拉麵 大姊上次有帶我去吃 但是她說那家的湯頭不夠濃 我也這麼覺得」 「我姊說...」 「我姊......」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小廣家拜訪 他小我三歲 單親 母親在外地工作 他就跟三個姊姊住在一起 聽他整個路上滔滔不絕的「姊姊經」 我在想 這或許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媽寶」 但不論這些姊姊們是什麼個性 我都要讓人家留下一個好印象 看著小廣神采奕奕的說著話 阿 他只是愛他的家人而已 「姊,我回來了」 我跟小廣進了門 還在換鞋 便看見一個高瘦的女子從浴室出來 「你回來...阿 這是.....」 「這是我女朋友小君」 「初次見面,您好,這是我從台北買來的...」 她正眼沒看我一下 只看了我手上的東西一眼 就對著裡面喊 「妹阿 有甜甜圈你要不要吃阿」 「喔好~~~」 接著出來一個身材矮胖的女子 被稱為妹的她 但看上去似乎比剛才那位還要年長一些 「嘿嘿 你好 你好 隨便坐阿」 「您好 我是小廣的...」 她沒等我話說完 就一把將伴手禮搶走 自己坐在沙發上吃了起來 而那個瘦高的 就像沒事一般往裡面的房間走去 我詫異地看了看小廣 小廣說 「喔剛才瘦瘦的是我二姊 這個是我三姊 平常他們都這樣子 希望你不要介意」 「喔沒關係 那...你大姊呢?不在家嗎?」 「大姊出去了!等一下就回來!」 本來低著頭猛嗑的三姊 突然抬起頭來回話 「她是出去...買東西嗎?」 「......不知道」 三姊盯著我看了幾秒鐘 又繼續埋首下去 此情此景都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於是我把小廣拉到一邊 小聲聞他 「欸 我今天是不是來得不是時候阿 真的要等你大姊嗎 還是改天...」 「哎唷 平常你又沒空 既然都來了 就等一下阿 我大姊人真的很好啦 你一定要見見她」 小廣笑著 拍拍我的背 話才說完 門就開了 「嗯?你是...」 進門的女子 似乎與我年齡相仿 身上的衣著雖然素樸 但是有種簡單的高雅 烏黑的長髮被仔細地盤在腦後 投向我的眼神 銳利得像要刺穿我的胸膛 「您好 冒昧來打攪 我是小君 是小廣的...」 「嗯 聽說了」 大姊沒有在我身上花太多時間 就扭頭看向客廳 「阿晴!你怎麼可以對客人這麼沒有禮貌?」 大姊突然的爆吼 讓三姊像被電到一般跳起來 「我...我只是...」 「少在那裡裝可憐 快去給我準備吃飯」 三姊驚慌地放下食物 碎步奔向廚房 「小雨呢?」 大姊又喊道 「我、我在」 「你也一樣 去換件像樣的衣服!快點!」 「來 你坐這裡」 打理完她的家務事 最後才招呼我過去 我已經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 但小廣一臉滿不在乎的拉著我過去 ==== 用餐的過程還算平靜 二姊話比較少 三姊常會搭腔 不過大多時候都是在大聲吃飯 大姊則是仔細地問我一些生活問題 話語間 還不忘夾菜到小廣的碗裡 我看小廣滿開心的樣子 我也漸漸習慣了這個氣氛 「阿 時間都這麼晚了 我是不是應該走了」 「不用急阿 這時間大概沒公車了 等等我再開車送你回去」小廣對我說 二姊三姊吃完飯就回自己房間了 小廣說想要洗澡 便逕自離開 大姊一聲不響地收拾餐桌 「阿 請讓我幫忙吧」 「...隨便你」 大姊冷冷地看了我一眼後這麼說 廚房裡只剩下碗盤碰撞 還有洗滌的聲音 雖然才過了三分鐘 卻感覺有一世紀那麼長久 「......你跟他交往多久了?」 大姊突然問了話 「有三個月吧」 「嗯...你喜歡他哪裡?」 大姊洗著碗盤 但她的嘴角 似乎在微微顫動 「嗯...就是給人很陽光的感覺吧 做事情很積極 不拖泥帶水 我很喜歡他...更重要的是 他也喜歡我...」 聽我說話的同時 大姊的神情嚇到了我 她咬著嘴唇 眼睛盯著地板 握著抹布的手因過度用力而不住顫抖 「不!你不懂他!他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 大姊用一種極小聲的吶喊對我說 因為過於小聲 使我只能看著她的口形來分辨字句 「什...什麼意思?你怎麼了?」 「他喜歡的是... 姊姊!姊姊! 只有姊姊!」 「我...我知道他喜歡姊姊阿!我不會在意...」 大姊衝向我 抓住我的衣襟 驚恐地瞪著我說 「不!! 我根本不是他的...」 「砰」 大姊翻了個白眼 在我面前癱軟倒下 血液從她美麗的髮髻滲出 蔓延在潔白的大理石地板上 「姊姊...你怎麼可以背叛我呢?姊姊...」 「小廣 你為什麼...」 「阿阿!!姊姊!.....姊~~」 小廣跪下去 抱著姊姊 淒厲地哭著 我驚惶地往後退 結果一個踉蹌 跌倒在地 「快...快叫救護車阿!」我大叫 聞聲而來的二姊與三姊 看著躺在地上的大姊 他們滿臉的驚恐 但卻沒有人想要打電話的樣子 我從包包裡摸出電話 才剛按開 卻被小廣一把搶下 摔在地上 「連你也想背叛我....嗎?」 小廣的眼神滿佈血絲 變得像是令一個人似的 (難道...這裡的人 全都...) 這時候小廣突然被一雙手從後面掐住脖子 剛才昏倒的大姊 滿臉是血地勒住小廣 「快逃......」 在一張血色面孔下 那雙白色的眼眸看向我 「快逃阿!」 小廣火了 翻身把大姊撲倒在地 雙手也伸向她的脖子 二姊跟三姊 不但沒有制止小廣 反而一起壓住大姊 「對不起...」 「姊 對不起...對不起......」 我看見淚水從她們的眼中流下 隨著大姊的反抗變得薄弱 我的意識也逐漸變得模糊........ ...... 醒來的時候 我已經被銬在房間的一角 「在我們想好要怎麼處理之前 不能讓你離開這裡」 「阿......那個...大姊呢...?」 二姊看我醒了 丟下一些食物 沒回應我 很快又離開房間 過了一天?還是兩天... 我可以感覺小廣在家裡 只是他沒有來看過我 我只能聽到他在另一間房間 斷斷續續的哭泣聲 「姊...你怎麼一直在睡覺阿... 快起來囉...嗚嗚......」 「我幫你擦身體喔... 你是感冒了吧? 嗚嗚...阿...嗚嗚......」 「哈...哈哈 你別逗我了」 「嘻......」 那些聲音從白天持續到晚上 令我崩潰 我從原先千方百計設想如何逃離這裡 已變成擔心小廣的健康狀況了 大概是第三天 二姊一臉頹喪的出現 她告訴我 小廣的眼睛似乎是哭壞了 東西都看不太清楚 她打算帶他去看醫生 我低著頭 思索了一下 做了一個決定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二姊 她首先表示驚訝 但隨即就贊同我的意見 不久之後 三姊也來了 他們一起解開我的拘束 二姊把小廣帶出家門 三姊則陪著我 走入大姊的房間 大姊躺在床上 身體上出現了明顯的斑點 忍著強烈的惡臭 我將她沾有一些體液的衣服脫下 穿在自己身上 二姊將她拖下床 一直往廚房過去 我沒跟去 就這樣躺在床上 幾個小時後 他們回來了 「......姊?」 小廣在黑暗中 摸著床沿 撫處到我的身體 「......姊在這...」 「...!是你!你真的回來了!」 小廣興奮地抱住我 聞遍我身上的每一個部位 「姊...不要再離開我了 好嗎?」 從此以後 我便多了一個弟弟 他是一個讓人心疼的 有點任性的弟弟 ※ 引述《kinkiwater (深白色)》之銘言: : 曖昧對象有三個姊姊,他是最小的弟弟, : 然後他有個強勢的姊姊,那個姊姊很疼他(生日都會包紅包給他還署名「我的小情人」) : ,他也很聽強勢姊姊的話, : 強勢姊姊跟他說,找女朋友不能找太懶、太嬌、太強勢、有主見,說要找好女孩,要能跟 : 公婆住,她們三個姊姊雖然嫁出去了,但天天回娘家。 : 因為她姊姊三個分別就是,太懶、太嬌、太強勢有主見, : 那個強勢的姊姊就說,太懶她會看了不高興,太嬌她覺得難相處,太強勢就會跟她硬碰硬 : 。 : (強勢姊姊原文「你找女朋友不能找像我們三個ㄧ樣的,大姊太嬌難相處,三姊太懶我看 : 了不順眼,我太強勢,這樣會硬碰硬,你要找個好女人,不然媽媽很命苦) : 娶東南亞她們會看不起對方,娶大陸妹她們會反對(雖然全家國民黨) : 然後媽媽是無意見,只要兒子喜歡就好。 : 曖昧對象家境普通,收入普通。 : 我則是算中了強勢、有主見。 : 聽說她前女友因為個性也是強勢有主見,對方提分手,她姊都叫她前女友是賤女人,開口 : 都說「你前賤女人....怎樣怎樣」 : 所以我會不會以後跟他結婚搬出去住,也是會被批的體無完膚? : 不懂除了這三種(懶、嬌、強勢有主見)還有哪種女生? : 可以請大家定義「好女孩」嗎? -- 依照野生動物保育法第四條的修定(民95.2.7) 笑點已列為瀕臨絕種、珍貴稀有及其他應予保育之野生動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6.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647370.A.38A.html ※ 編輯: alien01 (123.192.26.236), 03/30/2015 00:44: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