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對抗脫妝 夏日好氣色 健康粉橘色系妝容
Jun 29th 2013, 00:14, by frankie00069

作者frankie00069 (FrankieHsu)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對抗脫妝 夏日好氣色 健康粉橘色系妝容

時間Sat Jun 29 00:14:47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MinervaHsu/17173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今天蘭奇要來分享的是粉嫩的橘色系妝容 蘭奇本身很愛橘色系,所以在之前也寫過好多偏橘色的妝容 但今天不同的是,還會帶入一些蘭奇用過後覺得防暈染,抗脫妝效果不錯的產品給大家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妝容 今天所用到的產品都是橘色系列為主 粉橘色的頰彩是最近購入的MAC all about orange系列的#IMMORTAL FLOWER 個人認為是不挑膚色的一個顏色 粉粉的感覺襯托橘色系唇彩,不會過搶但同時又可以讓臉帶出好像剛剛曬過太陽的自然健康氣色 直接就先從底妝開始 底妝前我會先使用Biore這款藍色的防曬保溼水凝乳打底 這支真的超保溼又不油 推開是水水的質地 而且不會有泛白或是厚重的感覺,上完之後是非常透明清爽的!! 而且防曬系數50+ PA+++ 不管是平日使用還是出去玩都是很足夠的! 接下來粉底的部分 使用的是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 這款在之前夏天推出的時候就是標榜抗水抗汗防脫妝,持久不暗沈 蘭奇在去年夏天購入,新款我是沒有用過 不過這款我自己使用起來是真的覺得控油效果不錯 搭配同款粉餅使用,持妝效果很好!! 再來眉毛的部分 使用的產品是Miss hana的旋轉眉筆跟頂好名店城購入的Makemania DATA染眉膏最淺色 通常我用眉筆畫完之後都會在搭配染眉膏刷一次 這樣一整天狂流汗下來眉尾也不會離我而去 Makemania DATA染眉膏是我某天去逛街時發現的產品 刷頭是梳子狀的 蘭奇覺得比螺旋狀刷頭還好刷!!不容易沾到皮膚 畫眉毛的時候我會先用跟法色相近的眉筆先刷過 再用較淡色的染眉膏刷一次 讓顏色可以淡一點 同時也可以讓眉毛比較持久 再來眼妝的部分 上眼影前,我會使用眼影打底膏先打底 使用的產品是urbandecay的金瓶 使用打底膏之後 眼影比較持色,也不容易在眼皮出油時在眼摺處會有積線跑出來 今天使用到的眼影盤是Integrate幸運草的#OR334 首先先使用B打亮整個眼窩 再來連接上影影掃上下眼影後3/2的位置 之後使用C畫在眼摺上一點的位置 張眼能看到的範圍 再來下眼影處會拿較小的刷子連接上眼影同樣也是使用C刷在下眼尾後3/1處 之後同樣也是拿小刷子沾取D 由眼尾後三角處刷上,再拉出一條較長的眼尾 最後使用A打亮眼頭處,在使用E點在上眼皮中間增加整個立體度眼影就完成了 眼線的部分我使用maybelline的眼線膠 很防水防油!!畫上後洗臉都還是屹立不搖!! 由眼尾先拉長後在連接至眼頭處劃出一條細細的眼線即可 最後使用MJ的睫毛膏 纖長跟濃密款 MJ的睫毛膏同樣是超防水! 之前去海邊玩刷上也都沒有暈開過! 不過他就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油才行!溫水是無法卸淨的 刷上睫毛膏之後眼妝就完成了! 再來腮紅跟口紅就是之前購入的MAC all about orange系列 腮紅是非常粉嫩的橘色 當初櫃哥推薦給我的時候我還翻他白眼 想說顏色這麼淡,刷上去最好是看得到 但他幫我試了之後我真的是立刻想跟他道歉 粉嫩的橘色掃上之後看起來氣色很好 隱隱約約透出的橘色頰彩好像剛曬過太陽一樣是很自然健康的感覺 其實商品實際顏色又比照片再淺一點點 然後更粉嫩 腮紅顏色不重,但可以讓整個臉色看起來自然紅潤!我很喜歡!! 霧面的質感搭配接下來要上的橘色唇彩也不會顯得太搶,很突兀 口紅的使用色號是TART&TRENDY 是較偏橘紅的色系 單擦一層就很顯色, 擦一層的時候是比較偏鮭魚粉橘色,擦兩層就會是飽和的橘紅色 今天都只單擦一層 粉霧質感的頰彩 搭配這支口紅好好看!! 對於當初推薦我的櫃哥 我還大翻你白眼再次跟你說聲抱歉 祝大家都能不脫妝不晒黑美美的度過炎炎夏日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55.145

siberianiris:脣膏顏色好好看喔^^喜歡橘色妝容 114.40.157.166 06/29 0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