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當回朋友!?
Jun 28th 2014, 19:55, by pttqueen

作者pttqueen (奴工)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當回朋友!?

時間Sat Jun 28 19:55:02 2014

是這樣的,我在一個飯局中認識了香港男生。 當天對他就是普通印象,就是普通朋友。 後來他跟朋友要了我的臉書也開始有了互動,他對我很熱情一開始,我本來沒有對他有什麼感覺的,是後來我們喜歡的東西都一樣,有了共同語言。 (我們一直都只有用通訊軟體聯絡) 我開始慢慢喜歡這男生,他也一直表明他喜歡我,後來我們就在一起。 不過我們的朋友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情,一開始他一直希望想跟我們朋友說但是我覺得太快所以覺得不要那麼快跟我們朋友說。 就這樣過了兩個多禮拜,這期間我們都每天每個時間都一直在聊天,不外乎是情侶的內容。 但到昨天突然,他跟我說他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因為他覺得他內心還是有一些問題怕傷害我,他怕他做了會朋友都當不成,他覺得我很好只是交往就暫緩,他想再想想。 當然我已經20多歲又是常看Ptt,男生講這些不可能不懂,一定發生什麼事情了。 不外乎: 1。老子遇到更正的女生 2。我覺得有點無聊這女的太容易把到手 3。.......開放留言 而我也不想逼他一定要講什麼理由出來,本來想分開就不需什麼理由。 只是之後他來台灣我們還是會見面,我有什麼方法可以更吸引他呢? PS 他有說他不喜歡去夜店,不過因為我的工作有時需要帶客戶去,我的女生朋友也會大家約一約去玩。我前幾天還是去了~我也不想騙他或是為了他不跟朋友去玩了。 不曉得大家可不可以教教我怎麼再度吸引或是讓他也回心轉意! 或是大家敲醒我的腦袋,因為我現在有點打結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1.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56505.A.CB8.html

fansue:3努力了那麼久,什麼承諾都沒得到,止損吧 06/28 20:01

isequ:妳沒有更好的男生可以考慮了嗎 他都不願繼續拍拖了 妳還... 06/28 20:01

pttqueen:其實我知道他這樣很不好,只是我腦子還在打結。不甘心一 06/28 20:03

pttqueen:一個天天給你100%愛的人突然變這樣 06/28 20:03

fansue:呃...其實我打的3的意思是男方的想法@@a 06/28 20:03

pttqueen:Fansue大 我後來也有答應他~也讓他跟我朋友說 06/28 20: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