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只是想買給自己
Jul 5th 2014, 07:14, by pau3

作者pau3 (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只是想買給自己

時間Sat Jul 5 07:14:13 2014

※ 引述《chio24 (別讓我忘記)》之銘言: 前面流水帳恕刪嘿 : 他一開始還不覺得我生氣,說他因為腳酸想休息所以先買了。「想休息可以告訴我啊! : 但不用這麼倉促買皮夾吧!」於是我們開始爭執。 : 我認為這次是我想送自己生日禮物,所以我想挑到「最喜歡的」才買, : 而且我就是想花自己的錢。 你想送生日禮物 和他送你生日禮物 並不衝突啊 生日禮物 有哪個人規定只能有一個人送的 他因為腳酸 所以想趕快把自己的任務結束掉 但是又怕你不喜歡 所以有說不喜歡他買的可以換掉 結果你一個人在那邊鬧彆扭 完全不知道你在堅持啥 : 他認為我已經挑很久,買禮物送給我,我還嫌棄,覺得我很任性。 你本來就很任性了 這件事有哪個地方是怒點的 生日禮物 各買各的 有衝突嗎 你兇個屁啊 : 回家後,他說要把那個皮夾丟掉,我根本覺得他自己惱羞成怒。 : 我說:「買了就用,幹嘛丟?再說一個也要2600耶!為什麼要浪費錢?」 : 他卻說:「因為你不喜歡,我只要看到錢包就會想起這不開心的事,再說錢是我出的。」 : 我最討厭這種錢是誰出就可以說話大聲的態度了!這或許也是我想自己買的原因。 他說話大聲不是因為錢是他出的 是你的態度莫名其妙 男友送自己皮夾 和你送自己一個皮夾 這兩者不能並存嗎 皮夾這東西 不就和包包一樣 最大的功能 不外乎兩個 一個是裝東西的實用 一個是美觀 衣服包包鞋子 外面女生買一堆跟山一樣 恨不得越多越好 皮夾也一樣啊 有兩個可以交替使用 哪裡不好了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扯說 要換裡面東西很麻煩 這個就別唬爛我了 換包包才是最麻煩的 皮夾東西再多 也不會比包包還多 況且生日禮物有紀念的成份 就算你買了不用 跟男友說你捨不得用 要留當紀念 男生也不會跟你計較這個 : 但我就是會特別想要花自己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那種用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同! : 我們都有工作,他工作三年而我第一年,但我也想證明我有能力對自己好,也對他好。 : 我承認我生氣時對他態度很差,把他原本雀躍想送禮的心澆了一桶冷冰冰的水。 : 對此我已道歉,但他仍堅決固執的要丟掉這個全新的皮夾。 : 雖然現在冷戰,但對於我想自己決定禮物這件事我不會讓步。否則以後又有類似行為出現。 : 但我實在也想問問大家,現在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謝謝。 女生最大的武器是啥 自己應該很清楚 生日那天弄點溼背秀的 男生應該氣就消了 俗話說的好 男人下面硬了 心就軟了 另外 拜託一下 多用點腦 在你生氣之前 如果有動過腦 事情絕對不是現在這樣 給你一顆頭 是讓你思考用的 不是單讓你塗塗抹抹用的 溼背秀也只是逼不得已的絕招 久久才能使用一次 你如果繼續不用腦 溼背秀就會變成兩面刃 到時加速分手 只能怪你自己 別說我沒告訴你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44.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515656.A.80A.html

ce369963:看了原原po 突然擔心的看著今天準備給閃光的驚喜生日禮 07/05 07:31

missim:蠻中肯的 07/05 07: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