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有關變形金剛電影系列最破格的設定?
Jul 5th 2014, 11:53, by omegamonzx

作者omegamonzx (小白空)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有關變形金剛電影系列最破格的設定?

時間Sat Jul 5 11:53:54 2014

※ 引述《pttnowash (不用洗)》之銘言: : 這個要有請動漫達人解答 : 我個人覺得最破格的設定 : 是變2理面要勾引Sam的女學生 : 她是變形成真人了 : 簡單講 身邊每個人每種東西都是變形金綱了 : 甚至感覺變形程度又更高一階 根本是神等級 : 動漫裡有嗎?   這個讓稍微看過變形金剛動畫、漫畫或打過遊戲(電影系列不算)的人 來說,都是吐槽點滿滿……   話說,我一開始是因為變形金剛2才去追動畫跟遊戲,回過頭看完電影系 列才更加深刻體會到變形金剛電影的破格是非常讓人搖頭嘆息的。   最不能讓人接受的是人類拿著手持武器就能打死變形金剛。至少也要像 TFP裡頭,美子(人類女孩)穿上Apex Armor(可以包覆全身的裝甲,賽博坦 的傳說遺物,穿上後類似開機器人,以人類體型而言穿上去的大小只比普通 變形金剛略小)打變形金剛吧?這樣打至少才能讓我接受。   不過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第三季劇情大概是因為孩之寶要把主力放 在變四,搞到最後劇情活生生轉了個彎,又各種破格……算了這提到就讓人 生氣,不說也罷。   在變形金剛系列中,人類戲份的拿捏得宜一直是個很考驗編劇的課題, 太強會破格,太弱又打醬油。偏偏變形金剛電影系列可以綜合上述兩者,我 想,我說如果把Sam的戲份通通砍掉反而比較好看,恐怕很多人都同意吧?他 的行動說在我眼中可替代性太高,也沒表現出男主要有的樣子,偏偏這種樣 子就是死不了。   君不見他拿著一個小武器就可以戳瞎天王星的眼睛,然後又用炸彈炸死 他?拜託,天王星可是密卡登的副手,第一集一挑二還不見下風,就這樣被 幹掉真的會讓人火大!別說變金原本的設定,綜觀電影系列對天王星的描述 ,這也未免太過分了!   當時Sam把那個插眼睛的武器插到天王星的眼睛,天王星開始亂飛時,我 就心中叫苦連天:接下來幾分鐘的戲份一定很難看!天王星腦洞,Sam太強運 。一直叫吵死了!可不可以惦惦啊!電影的安排很容易讓人猜到Sam根本不會 死!那死的當然是天王星了。   不是不能接受人類有戲份,既然在地球上玩狂博大戰,人類有事情那是 當然的。但詮釋得差就是這樣!就我而言,最好人類軍力不要介入太多變金 之間的打鬥(我是來看變金打架不是來看人類高科技多強好嗎?),適當的 安插我很能接受。   所以,變三後頭美軍空降插炸彈玩狙擊,我是各種呵呵,算了別當在看 變金,當美軍在打外星人會比較不生氣……   至於變形金剛變成人類?這我在動畫或漫畫中沒有看過(這邊請更熟的 大大指教!),反而是變形金剛有可能會變成收音機或是其他機械裝置去竊 取情報。   以上。 -- ◢◢▂▁ ◢█◣█◣ ▇██ ◥◥ ◤◤◤ ███◤ █◤ /// /// ◤ ψMog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33.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4532439.A.CF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