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恆灝科技
Sep 17th 2014, 02:10, by xdctjh

作者xdctjh (核雷爆)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恆灝科技

時間Wed Sep 17 02:10:45 2014

※ 引述《paul1840 (PAuL)》之銘言: : 大家好 其實並非科技版的常客 : (因本身並不是工程師) : 主要是要請問 恆灝科技 這間公司的評價或未來如何? : 仁寶底下的子公司 : 是否有版友在其任職可以為小弟解惑? : 因為估狗資訊也很少 所以上來請益~ : 麻煩大家 THX! 我沒在裡面任職,只進去面試過,來分享面試經過杯。 首先會要你填個資,性向,英文。 英文約高中程度,本魯連高中程度都沒有,主管在翻資料有偷喵到我的考卷。 滿江紅= = 主管會要求你自我介紹,就猶如我30分鐘前隔壁主管要求的一樣。 在你自我介紹的途中,她會針對你自我介紹裡面的經歷發問。 如, 為什麼你要離職? 原公司不好嗎? 你說你前工作的小組長都要碩士,那你為什麼不去考碩士? 你說你想精益求精,怎麼個求精法? 你對這個工作有興趣嗎? 你為什麼覺得XX是你的目標?(XX為職位名稱) 那你又為什麼覺得做XX你可以精益求精?之前的工作不行嗎? 你說前公司的工作容易被取代,那妳可以做到不被取代呀? 類似這樣的問題。 小弟見主管這樣有話直說,我也有話直說了起來。 要是打出來,眾版友只當笑話看,我還是別打了........(別問 總之,感覺上主管是真的想要用人 但是面試就那短短一兩小,他想要快速知道你到底適不適合這項工作。 也怕說用了人,結果沒幾天人就跑了。 你自我介紹結束以後,他的發問也問得差不多了 會開始說明這工作大概是什麼情況 目標是什麼。 結束之後還跟我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E-mail給HR,他會盡量回答。 至於裡面的工作環境什麼的,就不曉得了。 至於薪水,還不知道。 天知道我被錄取了沒有。 如果當天面我的主管看到這篇,我對想說。 謝謝你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09.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0891047.A.F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