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博漢特區相機街不好的消費經驗黑店"慶蔡攝影"~請各位購買時候注意這個店家
Nov 25th 2014, 16:22

我只是一個小小上班族

前一陣子想要買一台單眼相機,聽朋友說台北市有相機街,就找了一個假日自己去看看

當時是想買一台D5300 來玩玩的~~逛著逛著發現大家的價格都差不多 只差幾百元

就在這時看到一家裝潢就很不像相機店的店家~~被店員拉進去看我想看的相機

這家店進去超級多人的~~

店員說的真的是很厲害 天花亂墜的,但是他一直說 買單眼幹嘛,其實單眼這麼重 我又不會常帶出門

然後又開了一堆圖片 讓我看~~說其實應該買類單眼或是微型單眼~~~把那些多餘的錢去買配件才對

又說了很多東西 偏光鏡幹嘛用的 還有一顆外接廣角鏡頭 跟一個閃光燈

重點所有的牌子都是kawasaki 說實在的我對牌子不熟悉~~只知道canon nikon

但是店員一直推olumpus的相機 EPL系列 跟一台XZ2

他就一直強調說 把買單眼的錢 省起來買一台相機加這些配件 才會真的好用

此時我真的被打動了 因為我心想 我很多女生朋友也拿微型單眼拍的很好的

就被店員一愣一愣的拐了 最後買了一台EPL6+外接廣角 偏光鏡跟閃光燈 誰知道 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一回家 朋友聽到我買了這些東西~~真的罵我是笨蛋 幹嘛買那些東西

我一開始也認為 就買 應該沒關係的阿 但是我朋友還叫我把品牌給他看~~~~

KAWASAKI ?????????????????

這是甚麼 我朋友一看 他說這個燈跟神牛的好像 他就查了一個網拍給我

GODOX TT560 我發現一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只是牌子不一樣~~~~

他問我買了多少 我說店員算我 原價7800 算我6500 我沒想到網路一隻神牛才2000元

當然其他的東西 也是沒聽過的牌子我心裡就想 會不會又被賺很大???

一片偏光鏡2200元 廣角鏡頭4900元 店員還很好心的說 算我便言多少多少 多送我一個電池記憶卡

現在才知道 他根本賺很大............我自己也是服務業的 也知道錢很難賺

但是這種無良的店家真的應該要抵制才對~~~~~

我朋友說我大概被賺了1萬跑不掉.....我買一台相機買了快30000被賺了1萬

我存這麼久的血汗錢就這樣沒了

我已經不想拍我的相機了 我就網路找給你們看看 希望你們注意這種東西 真的不要像我一樣

我也知道我不能去退貨了 因為 店家購買 沒有七天鑑賞期 因為我也常遇到這種客人

只能怪我笨蛋 沒找朋友去 自己就殺過去 還被店員洗腦............

那一家店 在漢口街一段79號 叫"慶蔡攝影" 那個店員好像外號叫 "小Q"






就是讓各位看看 DF-480跟TT560根本就是一樣一樣的東西 才知道 很多都是大陸做的牌子

各位真的要小心~~~我是屬於事後才後悔的人

就給大家說明一下 千萬不要被這家店洗腦 他們太誇張了

名片還有一家分店 在博愛路24號~~~小心上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