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柯文哲:馬總統對我這麼有興趣 很奇怪
Mar 30th 2015, 04:06

柯文哲:馬總統對我這麼有興趣 很奇怪

2015-03-30 12:06:03 中央社 台北30日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他不想再跟總統馬英九談分層負責,「該講的就講過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最近對我這麼有興趣」。

柯文哲昨天因大巨蛋跟美河市案再質疑總統馬英九,表示馬總統時任台北市長時,針對上億的案子卻對社會說「不了解」,「天啊,那你到底了解什麼」。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昨天晚間說,馬總統當年身為台北市長,負成敗的政治責任,市長不可能也不應該事必躬親,需要分工合作,分層負責;柯文哲有3位副市長,比馬市長時代還多1位,對此應該非常清楚。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延慧書庫雲端化」記者會,會後受訪時,針對總統府的發言,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不想再跟他談這個,該講都講過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最近對我這麼有興趣」。

對於陳以信說,請柯文哲記得自己說過的話,相信日後很快可讓外界檢驗,柯文哲僅說「沒關係,好啦好啦好啦」。

柯文哲表示,他上任以來處理這些善後工作,處理得很煩,一個大巨蛋就真的很頭痛,蓋也不是,不蓋也不是,拆也不是不拆也不是,等4月15日結果出來以後還要重新談判。

他說,很希望自己結束任期以後,市府連續性的工程,下任的市長只要高高興興等著去剪綵就可以了,「像環保局長又跟我說什麼地層下陷,很頭痛」。

媒體詢問,總統府的意思是,柯文哲也是市長,應該可以了解馬總統當時的位置,以及能了解的程度?柯文哲表示「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講那個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