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爺孫戀17歲女主角 不爽被酸缺乏父愛
Nov 6th 2014, 06:52

《心肝寶貝》作詞人、58歲的李坤城與本月15日才滿18歲的女友林靖恩「爺孫戀」談了1年多,常在臉書放合照放閃的林靖恩卻遭到網友質疑是因缺乏父愛才愛上李坤城,氣得她今凌晨在臉書反駁。
 
林靖恩反問質疑她的網友:「愛有分別嗎?有些人把我的戀情解讀為因為缺乏父愛,所以愛我現在的男友。」但她也承認自己缺乏愛、渴望愛與被愛、付出不求回報的愛,「當然,要尊重、平等的愛,那我問你什麼是父愛?加上年紀的愛?還是有能夠行使權利的愛?愛是自然的情感、信任與無私」。
 
其實她為了和李坤城在一起還跟爸爸決裂,在家都把爸爸當空氣,林父之前告李坤城「妨害家庭」,去年獲不起訴,日前林父再提新證據提告,讓林靖恩非常火大,認為爸爸「根本沒當我是他女兒,只想把我當寵物控制我」,還直呼父親的名字嗆:「旭屏兄你想破壞我和坤城的感情,卻是在撕裂我們的親情啊」。
 
對於網友的閒言閒語,林靖恩曾說:「我已經盡量不去看了,又生氣又難過,最好每個家庭都是天下父母心、天下的爸媽都是一樣的,最好你被你爸喝酒家暴還要說那是愛的懲罰,根本大愛連續劇看太多。」不過也有支持「爺孫戀」的人幫腔:「愛一個人如果一定需要理由,那因為缺乏父愛而愛……又有何不可呢?」(黃于珊/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