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雅思補習班
Nov 5th 2014, 04:47

現在好多人要出國唸書呀,我們班上最近也新增了不少成員,大家都是懷抱著夢想,但也都同時因為雅思而傷腦筋,雅思真的不好準備,老師說過連澳洲人每天都在講英文,他們去考雅思是7.0,但英文不是我們台灣人的本土語言,要考到雅思很好的分數,真的是需要下苦工的。

我是在後火車站的菁英補雅思,我是報名7.0保證班,怕自己考一次雅思考不過,才會報名可以再贈送一次的課程,分期下來一個月不到三仟塊,我覺得很划算。我很喜歡平日上的口試官,他非常會教雅思,很會鼓勵學生,在講英文上給我很多的信心,也很幽默,是非常棒的老師,很感謝他,我之前還質疑老師雅思考滿分9.0分,不代表他會教雅思,但是上了第一堂課之後,我就完全佩服他了。

菁英除了老師優外,也是雅思正式考的地方,這樣超級好的,上課的地方就是正式考的地方,完全有主場優勢。而且每個月都有模擬考試,可以不用花5000多正式報考的錢,就可以練習到和正式考一樣一樣的雅思考試,很划算。而且考完就可以直接知道分數,想聽解題也可以,我都會看自己每個月進步和要加強的地方,然後上課時就會在弱項的地方更認真的聽課。

我在自己沒有課的時候,都會上菁英的系統做線上學習,特別像是大搜密,大搜密是結集了天文、氣象、生物學、古文明等知識庫的解說,也是雅思會考的項目,我自己唸商科,這些科目都不是我的專長,還好菁英有幫我們準備,不然我真的是會毫無頭緒的整理,而且方便的是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看,我每天都會花20分鐘看一篇,真的是很有幫助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