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被劈腿該不該選擇原諒?
Jan 1st 2015, 13:52, by ShiningRuby

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被劈腿該不該選擇原諒?

時間Thu Jan 1 13:52:47 2015

※ 引述《ZingYu (為了目標)》之銘言: : 我們再一起兩年半了 : 期間相處的都算非常融洽也鮮少吵架 : 但是我由於念交換需要出國半年(今年6月到12月) : 但是我在國外時都還是會使用視訊以及fb來保持聯繫 : 只是我沒想到我的她卻在這期間內跟了不少人搞曖昧... : 就目前我所知道的事件如下, : 第一個是她打工換宿時的老闆,在她打工換宿結束後搭順風車回台南 : 但奇怪的點是 她又搭了她的車從台南到台中,她也說是順路 ,但我自己想 : 分開的兩段路程都這麼剛好順路 而老闆也剛好知道她要去嗎? : 第二個是我們共同好友的朋友,她向我說他們沒什麼,只是因為她當時跟朋友處的不好 : 而又剛好跟他比較熟,她說她怕寂寞所以有時候就會約他一起吃飯跟跑步 : 後來又跟我坦承說有牽手... 但我極度懷疑有更進一步... : 再來是她的另一個朋友,從台北開車下來台中玩,她也有跟他牽手,還坐他的車 : 一起去紫南宮拜拜(他跟我說不是1對1 而是總共2男2女...這樣是好是壞?) : 以上 : 但這些都是在我不在國內時發生的,我回來時都已結束 : 她哭求我的原諒,讓我不知所措 : 因為我們同居2年 有好多回憶而且她是我的初戀 : 但我也害怕她再次傷害我,我目前在等當兵 : 萬一她在我當兵時又兵變我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得住呀.... : 希望各位能夠給我點意見 感謝各位 問你自己三個問題: 1.跟她起衝突時, 你有沒有辦法永遠不再提起她到處跟男生"牽手"的事情? 2.她跟你說她與人有約可能無法跟你見面時, 你有沒有辦法不懷疑她是去跟別的男生亂搞? 3.現在當她說她愛你時, 你有沒有辦法滿心只想著"歐耶我也愛你", 心底完全沒有"妳是說真的嗎?"的猶豫? 只要這三個問題的答案有任一題是"沒有"或者"呃...不確定" 那你就得分手, 否則等著當兵時抱著輔導長哭哭吧..... 你對她的信任感已經動搖, 現在她就是自己穿上貞操帶,把鑰匙給你說她會等你, 你都不見得能過得了心裡那個檻. 午夜夢迴你很難不去想像她現在是不是在跟哪個男人眉來眼去甚至滾來滾去. 那不管她有沒有兵變, 你在部隊裡不能跟她聯繫的日子都會把你折磨到發瘋, 你橫豎都要進輔導室的. 人生第一次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初戀只是其中的一種. 你現在還會吸你人生第一次吸的奶嘴嗎? 你跟奶嘴之間的美好回憶,就只能存放在過去. 堂堂七尺男兒還死拽著奶嘴不放,你說能看嗎? 該放下的東西,時間到了就要放下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7.149.214.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091571.A.8D2.html

ZingYu: 對她信任已完全崩盤了 甚至她說在散步我也懷疑有其他人 01/01 13:57

ZingYu: 我想 真的要學習放下了 01/01 13:57

ZingYu: 這一周內沒有一個晚上安眠 食不下嚥 還有時差問題 01/01 13:58

ZingYu: 真的要崩潰了... 01/01 13:58

felixr0123: 信任已經崩盤 不用在繼續 心裡有不定時炸彈永遠不會幸 01/01 14:41

felixr0123: 福 01/01 14: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