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寫給妳的一封信
Jan 1st 2015, 03:30, by marxl

作者marxl (剩下的只是殘留的心)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寫給妳的一封信

時間Thu Jan 1 03:30:55 2015

我只是個被劈腿的人,但我不想去說對方什麼,只是想寫下我對妳的~ 2015/01/01 今天突然想寫下這封信,也許哪天想讓妳知道的時候,我會親手寫下這一封信寄給妳吧~ 三年半來,一路走來一直到現在我們這沒人清楚是什麼關係的過程,經過很多,也體會到很多。在不斷的探索中,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又或者不是這樣。過去,妳曾經很愛我,愛的想改變自己,遷就我的脾氣,我的任性,我一直相信妳深愛過我。但一直到了妳想放棄,一次又一次的想逃離,當下的感覺是,妳只是害怕我想逃離我,但妳還是愛我的,所以我一直想去改變去想辦法把妳拉住。直到最近。看了一部連續劇,我才漸漸明白到,其實是妳已經沒那麼愛我了! 愛是很神奇的東西,就是不管對方怎麼不好,怎麼的讓妳害怕想逃離,妳還是會選擇留下,而不是逃!當時的我,甚至一直到前些日子。我一直告訴妳告訴自己,妳還是很愛我。只是因為我們之間出了些問題。但現在我不這麼想了,我知道妳已經沒那麼愛我了~ 妳也許從沒想過。爲什麼自己已經不那麼愛這個人了,但是還是會留在這個人身邊吧!?其實妳從沒發現的是,妳已經很依賴著這個人生活著了,待在這個人身邊,有一種自在,有一種舒服的感覺,不用刻意隱藏自己,想任性,想撒嬌,隨時都可以的感覺。在這個人面前,妳就是妳,不用拘束,不用偽裝。雖然妳會顧及這個人的感受去忍耐,但妳還是妳!就像當初妳來這待了一天。妳跟我說妳覺得很自在很舒服的可以過一天,因為這是屬於這個人的空間,妳生活在這個空間,妳是自在的~甚至這三個月的不正常,妳仍然很安心的的在這,在這個人面前還是很自在的撒嬌,任 性~這個人也任由著妳! 我相信妳已經沒這麼愛著這個人了,因為真的愛是可以義無反顧的,而妳對這個人不行。但儘管如此,妳還是想依賴著這個人,妳還是想從這個人身上得到那種自在,舒服,沒有拘束的感覺,所以妳不想離開。 這些都沒有錯,因為,我們都想找一個讓自己可以自在,舒服。無拘無束,可以依賴的感覺。也許妳從沒想過,在妳的生活中,已經無法沒有這個人了~ 這個人不怪妳,因為這個人很愛妳,所以這個人一直願意接受妳,妳是雙魚,追求愛的感覺,對愛憧憬,這是天性。雙魚很容易沈入一段感情,但也容易放棄,總是崇尚著美麗的愛情,但也總是在受傷後才看清一切。愛情很美,我也嚮往,但是,愛情往往會有些缺陷,而其實無法取代的是一輩子的羈絆。 摩羯很理性,但也很堅持,堅守自己的心意,不惜變成半羊半魚的也願意堅守自己的感情。在這個人身上似乎應證了一切。 這個人不是非得要妳回來,因為他知道妳喜歡追逐自己的夢,所以妳可以追逐,即使在這個人身邊。愛,不一定只是愛,可以是一種依賴,一種自在~只要妳想回來了,這個人一直都在,因為,他只想要妳過的自在~ 而這個人是……林x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240.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054258.A.BCE.html

marxl: 手機排版,有點亂,拍謝~ 01/01 0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