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如何重新相信對方
Dec 31st 2014, 06:02, by zilent

作者zilent (安靜)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如何重新相信對方

時間Wed Dec 31 06:02:54 2014

前一段時間和女友鬧的有點複雜 兩度分手複合 原因錯綜複雜 不過其中一個 是因為她有一個忽然很熟的男生 終於 上禮拜用偷看手機的方式找到了對話紀錄 曖昧的互道晚安 說一起去睡覺 還是躺在我的床上 在我用電腦的時候說的 在質問之後 她說她曾經喜歡他 但他條件其實沒有我好 那天剛好是讓他們認識的社團活動結束後兩天 她哭著表示 她原本就打算一個禮拜後斷乾淨 一邊哭著問我 我還要不要她 我回答 你斷乾淨 我們繼續在一起 我想 反正也已經被劈完了 現在也想回來了 而且她和那男的也有段距離(他讀台北 她家也在台北) 而且她哭的那麼真誠 可信度應該很高吧 唉 說那麼多大概也只是因為 我他媽的就是個廢物 只要她還會哭的一天 我就沒辦法提分手 於是 她原本說要回去和家人過的聖誕節也留下和我一起吃大餐 她也在我面前把他FB封鎖刪好友 相處模式也和之前一模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我對她說的任何事情都會起疑 動不動就想登她FB偷看對話 想拿他的手機看照片 畢竟想到我們上次才復合不到4天 她就跑去找那個男的約會 我就滿肚子火 每天都過得好痛苦 當然這都是她不在我面前的時候 只要我們一見面 我就再也吐不出任何質疑的問句 連一直想問的 她到底為什麼會選擇劈腿 之類的爛問題都問不出口 到現在 已經8天了 我好像只能想辦法找回我的信任 還有我的安全感 除此之外 真的不知道能怎麼辦了 沒辦法 心軟的人就是犯賤 明天沒有要一起跨年 我又該怎麼辦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32.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976976.A.36D.html ※ 編輯: zilent (114.44.232.195), 12/31/2014 06:03:41

pellini: 在痛也要割掉 12/31 06: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