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兩個禮拜就見對方家人
Mar 27th 2015, 21:18, by terop

作者terop (琉璃獅子)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兩個禮拜就見對方家人

時間Fri Mar 27 21:18:33 2015

各位晚上好 第一次發文 小弟是業務 最近人家介紹認識了一個女孩 彼此感覺都不錯 她回家後也有告訴父母 把我的職業 家庭等等都大概講過 連我會抽煙 偶爾喝酒等等也有報備 也有拿照片給父母看 據說阿姨看過照片覺得還ok 只是對我的家庭 因為我是單親 家裡比較特殊一點 還有會抽煙有疑慮 所以要看過我 這個週日跟我吃過飯 確定我還ok 我們才能正式交往 因為本身職業是業務 百貨經銷的 這也是個讓阿姨有疑慮的點 她覺得我們業務在外面 店家那麼多女孩子 很多誘惑 而我本身 其實對可能會被問的問題都有底 都會照實說 但是現在我開始緊張了 因為快兩年前我也是去見前女友長輩 結果被她的長輩說 不會讓女兒跟你這種家庭出來的人在一起 這是我一個心結 後來我們也沒在一起 直到現在又要見對方的長輩 我想請問各位 我該如何調適我自己 其實我告訴自己 這一次 她不用為我挺身而出 她只要一直看著我就夠了 不要像上一個女孩 在我被她的長輩這樣講時 轉身就走 我也在想不知道該買什麼伴手禮 雖然她一直說不用 不過原本考慮到阿姨有糖尿病 叔叔也不喝茶 買亞培或雞精應該可以 不過她堅持不用 後來我決定還是打安全牌 買蘋果去 本來想買我們嘉義特產 福X軒 不過她們家本身就做食品 送糕餅類有點多餘 抱歉內容有點亂 請各位給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78.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462316.A.E1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