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註冊] 超愛永和的Xingfatpork
Mar 27th 2015, 16:02, by XinGFatPork

作者XinGFatPork (迎向大自然)

看板ShuangHe

標題[註冊] 超愛永和的Xingfatpork

時間Fri Mar 27 16:02:25 2015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必填)Xingfatpork ◎綽號:六師弟 ◎性別:男 ◎生日:11/13 ◎興趣:看電視 ◎就讀學校 國小:頂溪國小 國中:永平國中肄業 高中職:沒唸 大專院校:沒唸 研究所:沒唸    博士:沒唸 ◎現況:頭髮有點禿 ◎常出沒地方:永和仁愛路頂好超市 ◎Blog/facebook/相簿:沒有 ◎感言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請五十字以上: 國中被退學以後,我被放到基隆外婆家 最近外婆嗝屁才被舅舅趕回來 原來小時候印象中的永和還是沒有變 只是頂溪國小變好漂亮 永平國中不知道哪時候變成高中 本來可以在中正橋下放鞭炮 結果今年放沒幾次就被警察趕走,超生氣的說 後來想想晚上11點多放鞭炮不是很討喜就釋懷了 在找到工作之前,我媽都會給我錢叫我去外面吃 因為離家這陣子媽媽信了一貫道後全家都吃素, 只有我每餐都要看到肉,不然會吃不下 開始是從我是永和人的FB知道這邊,我開始學用BBS 開始是叫唸興國的朋友教我,他住智光後面, 是我們這一群國中死黨書念最好的,剛開始用手機 訪客登入,後來才學會申請ID,有點麻煩但有點好玩 這裡的人感覺很好相處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好樂迪唱歌 或是去吃熱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99.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27443347.A.58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