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9初步實測分享...
Mar 28th 2015, 06:22

好不容易跟人蹭M9來試機..做為我備用機的選擇之一..
當然目前相當滿意..除了照相還沒有最佳化之外其他都滿意
對中度使用者來說續航力還可以.應該一天要充一次電..
好了下面先分享實測的照片吧..下週我會做最後的更新

這跑分沒話說..打很多工讀生的臉

明顯多不少...叫我第一名

強大的拍照設定..全M模式讓我這手動魔人很滿意啊

實拍..但下面的照片都是用AUTO模式拍攝..別再說M9拍照不好了

簡單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使用順暢度滿分..比我的Z3還快一點點..也比之前的I6+(速度太慢會卡頓..以售)
螢幕相當漂亮..看1080P影片亮暗的漸增非常好..色彩的表現力相當高..
音效也很棒..尤其是用我的萬元耳機聽歌或看影片水準都很好..
這點有延續M8的優勢..畢竟M8在國外是被嚴格評測下音質拿第一的
當然我最滿意的是HTC M9在USB OTG的相容性爆高..我接USB DAC很好用...

下面是破除謠言的..
發燙???沒遇到.跟當時M8被工讀生造謠發燙一樣..沒有的事
在我看了2小時的1080P電影後微溫是有的..

卡頓沒遇到

拍照水準上.我上面的實拍圖就證明一切了.但軟體還沒最優化某些較極端場合有些不穩定..
期待更新

最後在下周會有完整的使用體驗...會先發在我常逛的網站就是了..01會較慢發文

我常在head4混..請搜尋hata6136就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