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被吳鳳的五味雜陳
Jun 9th 2014, 14:06, by mamemimomu

作者mamemimomu (DREAMER)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被吳鳳的五味雜陳

時間Mon Jun 9 14:06:12 2014

如果知道妳吳鳳的對象是男的,心情會不會好些 半年了,我以為我已經從傷痛中走出來才發現不盡然 然而妳卻仍常到我的夢裡,讓我以為我們仍然是那麼的美好 每當醒來時才發現只剩下空虛和回憶 對妳我來說都是彼此的初戀,兩年雖然不算久,但一切的一切卻是難以忘記的 大一時妳害怕我上了大學會變心 我時常新竹台北來回跑陪要指考的妳,讓妳放心 因為我總相信等妳上了大學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時放棄了好多東西只為了陪妳,如今看起來是多麼的傻 當妳終於上了大學,一切都跟當初所想的不一樣了 妳好忙 好難見妳一面 妳累了 倦了 最後仍走向分手的結局 第一次那麼的崩潰大哭,行屍走肉,甚至是不知道我是怎度過那分手後的一個月的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妳和我分手後的一星期就和一位學姊在一起了 原本的我還不願意去相信卻也只能認了 我以為等一個人咖啡只是篇故事,沒想到也發生在我身上 有時我在想如果是個男的我心情會不會好些 看著妳和她的IG,我只能傻笑著當初的天真 這種痛和無奈要怎樣才能癒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8.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293974.A.7BF.html

ariel780102:你是Ross? 06/09 14:09

tommy102282:沒關係啦 這種經驗其實也是滿難得的 06/09 1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