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感謝] 可愛又美麗的litaliz花現蝴蝶門票
Aug 15th 2014, 10:09, by taionethree

作者taionethree (1,3)

看板give

標題[感謝] 可愛又美麗的litaliz花現蝴蝶門票

時間Fri Aug 15 10:09:09 2014

感謝之前應該要先說聲抱歉。 實在不好意思,今天在等面交的時候,可能因為附近的氣氛太慵懶, 我整個放得太空,所以你叫我的時候我一下子回不過神。 所以,沒能好好地和您道謝,有點糊里糊塗地就走了。 仔細看您還在封面祝我週末愉快,讓我回程愈想愈愧疚,希望您別在意。 非常感謝您贈與的門票,而且剛好是在這個能好好出去玩的週末, 特別地巧、特別地令人欣喜。 待我好好地玩後,再與您分享我的心得。 最後,仍是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ive/M.1408068551.A.67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