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關於邀約
Aug 15th 2014, 23:06, by deepinheart

作者deepinheart (心深處)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關於邀約

時間Fri Aug 15 23:06:28 2014

對方應該知道我對他有興趣 不過對方其實人蠻被動的 基本上也不會去主動問什麼事情 其實簡單來講 就是沒有那麼熟 雖然一起跟一群人出去喝過酒還是什麼的 不過 除了工作以外 真的很難去聊 態度也是忽冷忽熱 一下子可以跟我line打個小屁 一下子可以跟我抱怨主管很煩 一下子又可以已讀不回 我自己是傾向於較悲觀 之前有一個案例 我想跟他分享一張CD 問他一個外國人的名字 然後他就說他知道 然後我就接著跟他分享CD 結果最近我想要約她去聽一場演唱會 問他一個外國人的名字 結果是已讀不回 其實我自己的解釋是 跳開來看真的很簡單 就是他對我沒那麼有興趣 不過現在我的狀況是 這個局目前 已讀不回 就算拒絕也好 說真的我是沒差 再去找別人去聽就是了 不過至少目前這個女生是我的第一選項 至少我想要確認一下 可是這局我到底要怎麼開 才不會尷尬?? 直接問他 " 我上次說的那個外國人的演唱會 有沒有興趣啊 " 這樣嗎? 是說這當中 我也有跟這個女生碰頭 打招呼 對方問我公事 也都正常就是了 到底該怎麼開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2.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115190.A.C08.html

cckkyle: 說朋友不去 我有上有多一張票 要不要一起去 08/15 23:08

deepinheart: 可是前面開局問認不認識 對方賞我已讀不回 所以 08/15 23:09

deepinheart: 就假裝不知道這樣嗎XDD 08/15 2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